东风风行T5 EVO首秀“肌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东风风行T5 EVO首秀“肌肉”

2020-11-18 13:24:5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8日11时讯(张世钊)11月17日,东风风行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了举办“风行³进化论——新风行品牌之夜”活动,并正式向外界发布了新风行“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理念。与此同时,悬挂全新劲狮标,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风行T5 EVO也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款由东风风行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型色先锋SUV,为新时代个性鲜明,富有激情的新生代而来。通过价值驱动,技术赋能,新风行面向新时代,开启“设计+技术+服务”强强联合的出行体验新纪元。

  在汽车结构调整期,自主品牌升级加速,只有力争成为品类领先品牌,占领消费者心智模式才能持续赢得客户的选择。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峥表示:“东风风行此次全新品牌价值体系的发布,将进一步聚焦‘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引领新时代出行空间的立体进化,是面对新形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所采取的新举措,更是东风风行实现‘贴近用户的专业出行服务领导者’品牌愿景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