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 EVO首秀“肌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东风风行T5 EVO首秀“肌肉”

2020-11-18 13:24:5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价值全维升级,全面激活东风风行全新品牌形象

  “用心,让用户享受出行”是东风风行创立至今,始终坚守的使命。随着消费趋势的不断转变,面对有态度有个性的新生代群体,东风风行洞悉市场潮流变化,以“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全新价值升级,向年轻消费者传达新风行对出行空间的全新思考,并以“价值懂你、智慧懂你、体贴懂你”的出行体验,刷新品牌形象。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竞表示:“时代的趋势,指明了新风行从2.0向3.0时代的战略进化方向,未来的风行将成为一个更年轻、更有活力的乘用车品牌,去拥抱这个崭新的时代以及更具个性主张的年轻消费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