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明年要在中国发力推出13款车型 外观和内饰提升巨大-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奥迪明年要在中国发力推出13款车型 外观和内饰提升巨大

2018-12-12 08:34:03  来源:爱卡汽车

  12月11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19年,奥迪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3款车型,包括全新一代Q3、全新A6L、奥迪e-tron、Q8、A7等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3在外观方面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中网采用倒八边形设计,棱角更为分明,视觉冲击感极强。大灯组方面,其整体造型更加硬朗,战斗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根据动力的不同在保险杠位置还有不一样的设计。

  同前脸造型一样,新车的尾部设计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但也有三种设计风格,不过区别主要在于保险杠下方的排气装饰和材料。在右侧尾灯的下方,三款车分别悬挂了35、40和45TFSI的尾标。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相较外观而言,变化更为明显。新车采用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而中控9.2英寸触摸液晶屏,彰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明年奥迪在华的新车规划来看,其实现轿车、SUV、旅行车、性能车以及新能源车型等多个领域全面覆盖,共推出13款新车,足以看出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20余款新车亮相 车展探明年纯电动市...

    • 新能源

      中国电动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 新能源

      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

    • 新能源

      斯巴鲁发布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将亮相洛...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