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车行业-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车行业

2018-11-22 08:43:1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美国江森自控国际公司上周宣布出售其动力解决方案业务,意味着这家汽车行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正式向非汽车业务转型。

  自此,在创始人沃伦 江森(Warren Johnson)获得第一个电动室温控器专利135年后,其创办的公司回归其本源,专注于制作建筑物气候控制系统。对于曾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电池和汽车座椅供应商之一的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转折。

  江森自控于1978年进入汽车行业,当时它收购了一家名为Globe-Union的电池生产商。7年后,它又收购了座椅制造商Hoover Universal和Ferro Manufacturing。到2011年,江森自控在《汽车新闻》欧洲版前100汽车供应商排名中名列第七,全球原始设备年收入为212.8亿美元(约人民币1477.15亿元)。

  但随后,江森自控开始拆除这个帝国。2015年,该公司将其内饰部门独立出来。2016年,江森自控继续分立其座椅部门,现称为Adient。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 【东风文学】第109期 诗海拾贝︱李俊...

      荒原陌上寻旧迹,回眸蒹葭坐江边。逝颜感叹春意闹,起舞披襟,闲邀东君犒。得意君前君莫笑,可怜人似花年少。菩萨蛮·西神道杂记冷雨缠绵,几近月余,难得今日放晴。得友相邀,驱车几十里外西神道赏秋。人未至,雨又下。秋意瑟瑟,雨润群山

    • 【东风文学】 诗海拾贝︱刘艳芳的诗:秋...

      谁共天涯此时嫦娥奔月二首从此天涯与陌路嫦娥虽然天仙貌天涯如一瞬弥漫天涯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

    • 新能源

      斯巴鲁发布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将亮相洛...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