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飞度全新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扩张无限生活乐趣

第四代飞度全新上市

2020-08-27 15:21:54  来源:新华网

  8月26日,随着线上FIT VIRTUAL WORLD举办,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正式上市,飞度(FIT)品牌揭开全新篇章。凭借自身硬核实力,飞度一直引领市场年轻化走向,如今全面新生的第四代飞度也必将凭借高价值,再引市场关注。

  本次发布会,第四代飞度贴合泛Z世代喜好,打造业内首创的3D交互游戏线上发布会,让用户以第一人称视角进入FIT VIRTUAL WORLD飞度虚拟世界,感受汽车生活的多样乐趣。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发布活动

  出道16年不忘“少年”初心 打造年轻人的“信仰之光”

  作为本田战略车型,飞度以高标准打造,传递纯粹的本田精神。进入国内16年来,每一代飞度都以高于级别市场基准的价值掀起全新风潮,至今已吸引超120万粉丝的喜爱。

  回顾品牌历史,飞度屡次蝉联级别市场的销量、口碑冠军。多年的品牌沉淀及优异的产品价值,让飞度在2020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位列细分榜单第一名。

  飞度(FIT)荣获国产小型轿车保值率榜单No.1

  飞度不仅以高价值赢得销量与口碑,更以专属的精神文化成就年轻人的信仰。对于众多粉丝而言,飞度是“热血青春”与“梦想”的代名词。面向国内市场,第四代飞度不忘品牌初心,不仅要做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梦想座驾”,更要与年轻人共创这个时代的独特汽车文化,共绘美好汽车生活蓝图。

  融合“用之美”与“超跑DNA” 超级价值让乐趣无限扩张

  针对当代年轻人寻求舒适、放松、治愈等生活方式的潜在需求,第四代飞度从原点出发,以“用之美”为开发理念,在承继“超跑DNA”的同时,兼具实用性与美感享受,进一步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

  第四代飞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带来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各提供6种外观颜色和4种黑顶双色选择,较大满足用户个性用车需求。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白胜利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