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 官方指导价为14.89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上市 官方指导价为14.89万元

2019-08-29 11:39: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上汽大众e-Lavida朗逸纯电已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4.89万元。朗逸自2008年上市以来,一直是国内A级轿车市场中的重要产品,朗逸作为上汽大众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车型,在去年已经成功完成换代,凭借全方位的产品升级,如今的朗逸已经开启了A+级轿车市场这一新领域。e-Lavida朗逸纯电作为全新一代朗逸的衍生版车型,秉承着全新一代朗逸诸多优点及产品优势,e-Lavida朗逸纯的出现预示着上汽大众将在新能源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e-Lavida朗逸纯电

  朗逸纯电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

  朗逸自上市以来,从优秀的乘坐空间、德系的架势品质及超乎预料的舒适性与耐用性等方面,一直备受消费者好评,同时也稳坐紧凑级轿车销量榜首的位置。此次上汽大众推出e-Lavida朗逸纯电,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还不难看出,上汽大众想借助朗逸庞大的群众基础,来开辟新能源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决心。

  e-Lavida朗逸纯电

  相比于造车“新势力”来说,像上汽大众这样的传统主机厂在面对新技术的时候总是更加保守。虽然技术储备更加雄厚,产品线更为丰富,但是依然显得谨慎很多,这也是为什么上汽大众在进入2019年后才开始布局紧凑级新能源轿车领域的原因之一。

  冗余的防护系统 让纯电动车型更安全

  e-Lavida朗逸纯电是上汽大众基于大众集团最新MQB平台,与德国共同研发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不仅在空间方面达到了官方宣传的零损失,在整车重量分布上也达到了50:50的重量分布。这些优势自然不用多说,消费者选购新能源车型最看重的其实是安全,近段时间里,全球范围内发生了多起纯电动汽车自燃事件,纯电动产品的安全性受到了众多业内外人事的质疑,使得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安全问题格外关注。很多想要购买纯电动汽车的消费者都在观望,很多已是纯电动汽车的车主则在思考如何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朗逸纯电达到了50:50的重量分布

  而上汽大众也意识到了消费者对于安全性的顾虑,朗逸纯电的动力系统采用了由宁德时代制造,带防爆阀设计、电池短路保护装置、强化铝壳体及壳体绝缘膜设计的4重安全防护电芯。在满足国标44项检测要求的基础上,朗逸纯电在电池安全方面执行更为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系统通过了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充分验证了电池的可靠性。

  宁德时代制造的三元锂电池

  朗逸纯电其搭载的电控安全系统,可实时监测电池使用情况,有效避免过充、过放等异常情况,实现温度异常保护,保证电池及车辆安全。同时朗逸纯还具有智能碰撞安全守护系统,通过双重回路冗余设计、碰撞智能识别及断电、碰撞预警处置等功能,在车辆发生碰撞情况下确保电池系统及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朗逸纯电搭载的电控安全系统

  电磁辐射不可忽视 NVH再做提升

  对于电磁辐射,上汽大众也做了全面的考虑与防护,采用了特殊防辐射工艺及材质,整车的电磁辐射经过上汽大众严格的测试,这一点是许多“新势力”造车或其他品牌所忽略的。为了保证静谧的纯电驾驶感受,朗逸纯电的NVH全面进行优化,以全车45处静音降噪措施及9处后部噪音包设计,将有效降低车内电流低频的困扰。

  朗逸纯电静谧的内饰空间

  虽然综合续航里程仅有278km,在当下的新能源车领域看似无法打动消费者,在278km续航的背后有着上汽大众提供的强大服务项目作为保证,其每年12次的上门取送车及代充电服务、无限次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以及每年免费租车12次服务等,这些贴心的服务都能够让选购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多一份保障。

  e-Lavida朗逸纯电

  写在最后:

  上汽大众汽车在国内市场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庞大的群众基础,e-Lavida朗逸纯电作为Lavida家族的最新成员,在保证了高品质的同时让出行更加清洁,在为消费者提供出行便利的同时,更加满足日益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或许e-Lavida朗逸纯电的到来,象征意义的重要性,要大过实际销量,从而为2020年陆续推出的MEB平台车型打好前站。(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