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内饰大“比拼” 哪一款是你心中的“白月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辆内饰大“比拼” 哪一款是你心中的“白月光”

2019-04-03 09:00:59  来源:中工网

  相当一部分车主选车最关注颜值,“颜值高的车才让我愿意去了解它的内心”。相信如此注重“精神共鸣”的你,一定也关注座驾的内在美吧?

  内饰的材料、工艺、设计也一定是你在意的重点,毕竟漂亮的内饰更能体现你的品位和审美!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内饰有多美!

   

  沃尔沃V90CC

  沃尔沃V90CC的内饰设计低调又有个性。流畅的线条走势,随着仪表和中控起伏。几块不同区域界限明确。9英寸的中控屏包含电话、空调、驾驶辅助等一系列功能,与仪表盘相辅相成。真皮包裹的质感营造出高级感,棕色和黑色的双色设计,经典又活泼。

   

  本田享域

  全黑的内饰内敛又有品格,一眼望去,首先关注的是中控屏,没有多余的配饰,搭配下方的两个旋钮就足以营造出科技感。弧线似的设计走向,圆润中庸。镀铬的装饰条中和了黑色带来的沉闷感。整体看上去大气又庄重。

   

  讴歌RDX

  全新的讴歌RDX内饰采用了飞行器驾驶舱的风格,展翼似的造型豪华又动感。黑棕的配色十分经典。中控区的旋钮及按键,操控车内绝大部分功能,科技感十足。整车使用了软质材料和皮革拼接的材质,符合讴歌让驾乘者体验到舒适、细腻的设计理念。

   

  宝马5系

  宝马5系M运动套装款采用了大量木纹和金属的装饰,使整体质感得到提升。镀铬装饰条将各区域划分的清晰明了,增加了使用便捷性。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凸显豪华感,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三幅式的设计,更加彰显宝马5系的豪华定位。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贯穿式的中控台营造出机械感。内嵌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整体给人感觉硬朗又睿智,而柔软的皮革覆盖门板以及中央控制台上,为整车的“硬朗”增添了一丝“柔和”,三色的设计,活泼有质感。

   

  奥迪A5

  奥迪A5内饰为简约风格设计,“平底”的方向盘算是点睛之笔。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科技感的同时也优化了驾驶体验。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把整个内饰区分成上下两部分,使布局更加有条理。反皮材质座椅和内侧车门版,加上真皮手工缝制平底方向盘,是整车豪华感的精髓所在。

  这几款车的内饰各有特点,不分伯仲。有的偏商务,有的更注重个性,有的坐到车里就能感受到激情!你心中的“最美内饰”是哪一款呢?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德国或将电动汽车激励计划延长十年

    • 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3称霸欧洲2月电动...

    • 新能源

      广州启动新平台满足新能源车辆充电 3...

    • 新能源

      “油城”茂名变“氢城” 联手中氢科技...

    • 新能源

      宝马新能源家族亮相 全面新能源生态布...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