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由车观人” 网友:怪不得他会选这样的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都挺好“由车观人” 网友:怪不得他会选这样的车

2019-03-27 10:44:39  来源:中工网

  最新爆款剧《都挺好》昨日迎来大结局,但大家对该剧的关注度却丝毫没有降下来的意思。剧中的人物关系及映射出的社会现实,承包了三月份的全部热点话题。不少铁粉在追剧的同时也发现,剧中所有座驾几乎都映衬出不同人物迥异的性格。

  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怪不得他会选择这样的车,真是啥人开啥车!”

   

  柳青 Jeep大切诺基

  售价:52.99-71.49万

  剧中苏明玉的工作拍档-柳青,开的是一辆Jeep大切诺基。柳青的人物性格就是一个外表低调但内心火热的职场成功人士,而Jeep的设计理念就是狂野又不失格调。和剧中的柳青“一拍即合”。大切诺基在售款共七款车型,分别搭载3.0L/3.6L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210kW,最大扭距285-570N·m,官方0-100km/h加速为8.2-10.1s。

   

  苏明玉 奔驰GLS 300

  售价:63.38-69.18万

  苏明玉在十八岁之后便离家闯荡,经过十年奋斗,最终成长为职场金领。自立自强的明玉性格坚韧,果敢,雷厉风行。正如奔驰GLS传达出来的感觉,精致又富有激情。奔驰GLS 300共有两款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距370N· m,0-100km/h加速为6.4s。

   

  苏明哲 斯巴鲁森林人

  售价:22.38-31.78万

  苏明哲是苏家三兄妹中的老大,典型的“能力不足又爱面子”。可想而知,他在购车时一定会选择“外观与实用”并存的车型。而斯巴鲁森林人在同价位的suv车型中,以经济的油耗、适中的价位,宽敞的空间取胜。森林人共有七款车型,分别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126kW,最大扭距为196-235N· m。

   

  苏明成 Jeep牧马人

  售价:42.99-54.99万

  苏明成一直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作为最受宠的孩子,“狂野”这个词足以形容他的性格。经典又强悍的Jeep牧马人就成了他的最佳选择。这款野性的“硬汉车型”搭载2.0T-3.6L涡轮增压/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4-209kW,最大扭距为285-400N· m,0-100km/h加速为6.95s。

   

  小蒙 法拉利488

  售价:315.50-418.80万

  小蒙是蒙总的儿子,从小因为父母忙于事业,缺少对他的陪伴,所以养成了叛逆的性格。首次出场的小蒙总就开着一辆豪华又能彰显身份的法拉利。不得不说,这豪华的外形就很匹配小蒙总身份了。法拉利488共三款车型,同时搭载3.9T双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530kW,最大扭距为760-770N· m,0-100km/h加速仅需2.85-3s。

  一部电视剧的成功,也少不了细节和品质作为依托。剧中人物的座驾,各有其优点。对于车辆本身来说,能够衬托出不同人物的不同性格,就是最成功的。你觉得呢?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无惧脱欧影响 宝马将在英投产MINI...

    • 新能源

      布加迪或推纯电动车 追求性能与舒适性...

    • 新能源

      沃尔沃:2025年电动汽车利润有望赶...

    • 新能源

      “油城”茂名变“氢城” 联手中氢科技...

    • 新能源

      宝马新能源家族亮相 全面新能源生态布...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