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2025年电动汽车利润有望赶上传统车型-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沃尔沃:2025年电动汽车利润有望赶上传统车型

2019-03-25 16:54: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2月21日报道,沃尔沃汽车预测:电动汽车的利润预计在2025年能赶上内燃引擎汽车,前期的巨额技术投资将显现出成效。

  沃尔沃汽车计划未来5到10年在电动汽车技术上投入3000亿美元,但同时也承认前期高昂的零部件成本和有限的市场占有率会对利润造成影响。

  沃尔沃将每年5%的年收入相当于是每年10亿多美元,投入到无人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上,并承诺在未来几年推出5款纯电动汽车。前不久沃尔沃刚刚推出了第一款车型,为独立子品牌Polestar车型,将对标特斯拉的Model 3。该公司还计划今年推出一款沃尔沃品牌的电动紧凑型SUV,力争到2025年50%的销售量来自纯电动汽车。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哥德堡举行的安全展示会上表示:“2025年沃尔沃的利润是否会和2015年持平很难说,因为电动汽车非常昂贵。但我完全确信我们的电动汽车在2025年的获利将与传统燃油汽车持平。” 萨缪尔森表明,通过降低零部件,比如电池的成本,以及传统汽车利润的下降,将有助于企业的电动化转型。

  (实习编译:闵梦婷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助金初步审核情况将公示

    • 新能源

      布加迪或推纯电动车 追求性能与舒适性...

    • 新能源

      沃尔沃:2025年电动汽车利润有望赶...

    • 新能源

      “油城”茂名变“氢城” 联手中氢科技...

    • 新能源

      宝马新能源家族亮相 全面新能源生态布...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