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一次的失望是时候终止了-不惧电量 尽情驰骋-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两月一次的失望是时候终止了-不惧电量 尽情驰骋

2019-03-20 11:29:32  来源:中工网

  “很遗憾,该编码本次摇号未中签”你还在忍耐每两月摔一次手机的冲动吗?想为生活增添便捷,其实选择有很多,只是你没找对方向。

  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同时国家对于购买新能源车的补贴政策也是很高的,最高补贴5万元。如果你想拥有自己的车又迟迟摇不到号,不妨考虑新能源电动车。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售价区间(补贴前):24.30-25.40万

  工信部续航里程:338Km

  轩逸· 纯电提供两款车型。车辆轴距均为2700mm,搭载109马力单速变速箱,提供38Wh电池容量,续航为338km。电池充满所需时间为快充:0.75小时,慢充:8小时。百公里耗电量13.8kWh/100km。

   

  比亚迪-秦

  售价区间(补贴前):16.99-29.99万

  工信部续航里程:400km

  比亚迪-秦共推出三款车型,车轴距均为2670mm。搭载218马力单速变速箱,提供60.5kWh电池容量,续航为400km。电池充满所需时间为快充:1.5小时。百公里耗电量14.2kWh/100km。

   

  上汽集团-名爵ZS纯电动

  售价区间(补贴前):11.98万

  工信部续航里程:335km

  名爵ZS纯电动系列共推出三款车型,车辆轴距为2585mm。搭载150马力单速变速箱,提供44.5kWh电池容量,续航为335km。电池充满所需时间为快充:0.5小时。百公里耗电量13.8kWh/100km。

   

  吉利新能源-帝豪GSe

  售价区间(补贴前):11.98-14.58万

  工信部续航里程:353km

  帝豪GSe共推出四款车型,车辆轴距为2700mm。搭载163马力单速变速箱,四款车型同样提供52kWh电池容量,续航为353km。电池充满所需时间为快充:0.5小时。百公里耗电量14.53kWh/100km。

   

  长安汽车-逸动新能源

  售价区间(补贴前):20.03-21.54万

  工信部续航里程:300/405km

  逸动新能源共推出五款车型,车辆轴距为2660mm/2700mm。搭载136/122马力单速变速箱,提供52.56/45kWh电池容量,续航为300/405km。电池充满所需时间为快充:0.83/0.75小时慢充:9/8小时。百公里耗电量13.8-15.3kWh/100km。

   

  特斯拉-Model 3

  售价区间(补贴前):40.70-51.60万

  工信部续航里程:590-600km

  Model 3共有三款车型,轴距均为2875mm。搭载299-462马力单速变速箱,提供75kWh电池容量,续航为590-600km。电池充满所需时间为快充:4.5小时慢充:10.5小时。百公里耗电量为12.5-12.7kWh/100km。

  以上几款纯电动车,是新能源消费市场中的佼佼者,超长续航的优势让消费者不再拘泥于电量,尽情享受生活中的乐趣。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Y SUV发布 2...

    • 新能源

      特斯拉电动皮卡预告图发布 有望今夏亮...

    • 新能源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突破10...

    • 新能源

      新能源二手车为何卖不动?贬值速度就像...

    • 新能源

      特斯拉国产Model 3或采用宁德时...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