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预告图发布 有望今夏亮相-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特斯拉电动皮卡预告图发布 有望今夏亮相

2019-03-19 10:06:16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媒体3月16日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特斯拉新款电动皮卡的预告图,并称该皮卡可能会在今年夏季亮相。

  3月14日,特斯拉于发布会推出了新款SUV车型 Model Y,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销售。发布会上曾短暂闪现了新款电动皮卡的预告图,但当时这张图片并未得到关注。16日,马斯克重新发布了该皮卡的预告图,他将其称之为“赛博朋克”式卡车,并表示车辆设计灵感源于电影《银翼杀手》。

  在2017年11月的纯电动半挂卡车Semi发布会后,马斯克曾公开确认电动皮卡已经提上日程,皮卡将紧随Model Y发布。马斯克还表示,皮卡车将是最令他感到激动的特斯拉车型。 从目前马斯克透露的关于这辆新款皮卡的细节来看,它的大小会和福特F150类似,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和“动态调整负载的悬架”作为标准配置,而其续航能力或将达到500英里。该车型同时配有电源插座,可以使用240V重型机床而无需发电机。

  从预告图中可看出,这一新款特斯拉电动皮卡具有霓虹蓝LED照明和汽车制造商的标志。这是特斯拉继Semi之后首次公开的皮卡车官方图片,但至今尚未明确透露生产计划。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突破10...

    • 新能源

      特斯拉电动皮卡预告图发布 有望今夏亮...

    • 新能源

      新能源二手车为何卖不动?贬值速度就像...

    • 新能源

      特斯拉国产Model 3或采用宁德时...

    • 新能源

      1月到2月中国汽车产销同比下降 新能...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