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配置安心驾享 明锐冬日行车小技巧-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贴心配置安心驾享 明锐冬日行车小技巧

2018-12-20 13:58:32  来源:中工网

  随着冬日的来临,雨雪天气变得越来越频繁。一辆舒适又安全的座驾无疑能温暖冬日出行。斯柯达明锐凭借人性化、高科技的配置满足了众多车主冬日行车的需求。

  舒适配置 暖心暖行

  从寒冷的室外走进车内,最期待的莫过于即刻享受车内充足的暖气。明锐除了在中控台有4 个出风口、后排中央有2 个出风口之外,前排座椅下的地板也安置了出风口,可以更快速地调节车内温度。明锐配备的智能双温区空调系统还可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了左右两侧驾乘者对温度的不同需求。

  碰到下雪天,如果爱车停在室外,雨刷片极易被积雪冻结在玻璃窗上,不少车主会强行将雨刷片放置到最高位置防止雨刷片结冰。这样的做法不仅会对雨刷片造成损坏,同时也费时费力。好在明锐拥有解决对策。它配备了智能感应式雨刷,只要在熄火后3秒内拨动雨刷电动开关,雨刷片就会保持在最高的位置,既防止了雨刷片被冰雪冻住,也方便车主对雨刷片进行更换。

  安全守护 驾享无忧

  冬季雨雪天气路面湿滑,对安全行驶造成隐患。而明锐的ESP电子车身稳定功能能通过一个或者多个车轮的制动来调整车辆的姿态,提升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操控性,从而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除此之外,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调节点火时间、减小气门开度、降挡或制动车轮,从而使车轮不再打滑,尤其在雨雪天气等低附着力的路面上,可防止车辆在起步、再加速时驱动轮打滑,维持车辆行驶方向的稳定性。

  汽车在雨雪中行驶,后视镜必不可少会有“哈气”。根据国际驾驶安全调查显示,雨雪天气因视线糊所导致的事故率高于平时 5 倍。而明锐的多功能外后视镜可以通过镜面背后的电热丝对镜面进行加热,能快速去除外后视镜上的水珠和雾气,使后方视野更清晰,从而大大提高雨天行车的安全性。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插混中型车的新选择 一汽-大众迈腾G...

    • 新能源

      20余款新车亮相 车展探明年纯电动市...

    • 新能源

      中国电动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 新能源

      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

    • 新能源

      斯巴鲁发布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将亮相洛...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