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X2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 售价26.68-32.98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华晨宝马X2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 售价26.68-32.98万元

2019-10-12 09:07:47  来源:中工网

  10月11日,华晨宝马X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格为26.68-32.98万元,新车在国产之后,增加了M运动套件的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M越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新车的外观变得更加时尚,显得更加都市化、运动化。

   

  采用M越野套件的X2的侧面与进口版的车型保持一致,但是采用M运动套件的新车变得更加简洁时尚了。在尺寸方面,国产宝马X2的长宽高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进口版本仅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5mm,其余尺寸保持不变。

   

  车尾方面相比于车头和车侧,是变化最小的部分,新车除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之外,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车尾增加了“华晨宝马”的LOGO。

   

  内饰方面,宝马X2依然采用了宝马家族式内饰设计,十分熟悉的机械造型的半液晶仪表盘、“丁字型”的方向盘等。但是新车座舱内采用了LED光源构成的独特六色氛围灯,营造出更加时尚的氛围。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2将搭载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马力和18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国产宝马X2也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