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汽车首款SUV ME7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天际汽车首款SUV ME7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2019-01-16 16:41:1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1月10日,天际汽车携旗下首款智能电动SUV ME7登陆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天际ME7品鉴会上,天际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表示:“天际汽车践行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路线,希望可以在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这个全新的舞台,展示新能源技术优秀成果,与业界交流、消费者近距离沟通,为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天际汽车致力于打造有品、有趣的公司,为用户提供有品质、有品位的产品,希望用户因天际ME7而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展台独特的设计和布置也是基于有品、有趣的理念,天际汽车希望与用户一同探索美好出行。

   

  外观方面,天际ME7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语言,以先锋精神为思考原点勾勒出整体线条丰富、棱角分明的车身,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搭配两侧“时空之邃”横贯式LED前后大灯,营造较强的未来感。外扩式的车体从视觉上令车身显得更加宽大,前包围造型美观彰显其运动基因。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设计,搭配突出的前后轮拱,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整体车侧线条向后平滑延伸在尾部勾勒出鸭尾造型,在保证美观的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值得一提的是作为SUV车型天际ME7的风阻系数只有0.28。

   

  车尾采用了无边框全屏尾灯、动感流水转向灯等打造的Darken City息屏式尾部设计,融入科技元素与车头造型相互照应彰显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天际ME7长/宽/高分别为4655/1963/1640mm,轴距2825mm。

   

  内饰方面,巨大的贯穿式中控台屏幕,使得新车看起来极具科技感,新车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触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以及两块12.8英寸后排娱乐屏幕,前排屏幕横向宽度1460mm,使得新车拥有足够的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人脸识别系统,同时还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提供交通拥堵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跟车)、AEB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远近光自动切换、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盲点监测、开门提示等功能。此外,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等也将配备。

   

  动力方面,天际ME7将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9秒。电池方面,新车将拥有160kW/kg的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50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700km。

   

  据了解,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是天际针对高度智能化汽车全新打造的数字化整车开发架构,自上而下由硬件、软件、应用及云服务4个层次构成,是一个有思想、有个性、有陪伴的“智慧大脑”。天际ME7 可以通过远程无线的方式,在线升级让车端与云端双向紧密连接,强大的数据交换功能让云端及车端彼此实时更新交互,实现车辆的全时进化。

  另一方面,天际汽车位于浙江绍兴的智能工厂正在在建设中,同时也将联手德国艾森曼打造中国首个无滑橇智能涂装车间,其一期项目将于2019年建成,预计年产能将达到6万辆。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收购NEVS传承萨博顶尖技术 恒大构...

    • 新能源

      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型GE11官图首次曝...

    • 新能源

      宣战特斯拉!通用凯迪拉克将推电动车型

    • 新能源

      新能源物流车:2018稳中向好 20...

    • 新能源

      插电混动到底是不是新能源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