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普策:保持驾驶乐趣 推出更多新能源汽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名人堂

齐普策:保持驾驶乐趣 推出更多新能源汽车

2020-03-04 08: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们的用户将永远无需在驾驶乐趣和可持续交通出行之间做出妥协。每台宝马驾驶起来都会像一台真正的宝马。” 齐普策说,“BMW i4将在慕尼黑生产,在这里看到的整车设计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

  德国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宝马集团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以应对因疫情导致日内瓦车展取消,而采取的变通办法。宝马集团重磅产品i4概念车同步亮相。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在宝马集团,我们相信客户“选择的权力”,电动出行是其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在未来几年内会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

  据齐普策介绍,今年将推出纯电动BMW iX3,这是第一款纯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也是全新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开拓者。

  此外,宝马还将在2020年推出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全新BMW X1、BMW X2和BMW 3系旅行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表明新能源产品的阵容正在快速扩充。

  “全新MINI电动车目前也备受欢迎,超过12万感兴趣的客户已经进行注册,预约订单达到7000辆,这些数字证明这的确是一款适合市区出行的完美车型。” 齐普策说。“我们已经有超过50万辆宝马集团新能源车行驶在路上,到明年年底将超过100万。明年将会推出更多的纯电动汽车:BMW iNEXT和BMW i4。”

  据齐普策介绍,BMW i4 概念车是一款四门轿跑纯电动车型,就如同它外观所展现的一样,看起来魅力十足,并且非常有速度感。它也适合长途驾驶,电动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 公里。

  这款车采用了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配备了具有更佳能量密度的超薄电池,最高功率能够达到530 马力。同时,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开发和生产,包括电池研究都由宝马集团自行完成。并且,不会在电动机中使用任何稀土材料。这表明,宝马集团始终致力于在气候保护中履行责任。

  “我可以向诸位和我们的用户保证,我们能够满足2020年和2021年欧洲严苛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仅在今年,我们就将使欧洲新车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大约20%。” 齐普策说。

  “我们的用户将永远无需在驾驶乐趣和可持续交通出行之间做出妥协。每台宝马驾驶起来都会像一台真正的宝马。” 齐普策说,“BMW i4将在慕尼黑生产,在这里看到的整车设计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汽车频道)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