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竞争力分析-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欧拉好猫竞争力分析

2020-11-26 07:30: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内外兼修 好猫不简单

   在复古与现代无数次的碰撞下,欧拉好猫的硬件配置又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竞争力。由于使用了柠檬纯电平台,好猫在底盘布局,尤其是三电系统的布置上更加灵活,这样电池等动力组件都能得到更加合理高效的摆放。此外,以C-NCAP五星及中保研GOOD级别安全标准打造,好猫整车应用了超过65%的高强钢,并拥有溃缩式吸能管柱、全方位安全气囊等20多项被动安全配置。配合5大领域、6个维度、416项整车电安全防护和生态级的电池安全护卫,在现在这样复杂的道路环境中,进一步保证了车内人员的安全。

  欧拉好猫基于柠檬纯电平台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好猫还加入了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RCW后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达8项警报+14项以上的驾驶辅助系统,确保多种路况环境下的顺利前行。整套系统可以通过IFC(智能前视模块)和RSDS(角雷达)对行人以及车辆进行监测,当车辆存在潜在危险时发出警报甚至进行主动制动,大量主动安全配置的加入,是好猫又一大产品亮点。

  欧拉好猫整车应用了超过65%的高强钢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提供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500公里长续航版车型动力电池总容量为59.1kW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77.2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了501公里;400km标准续航版本车型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7.8kWh,车辆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01公里。

   竞争力分析:

   在“乐队的夏天”热播之际,《男人装》杂志是这么评价欧拉汽车的:像复古风的马赛克乐队用音乐打破时代和风格的界限一样,欧拉好猫采用“以复古,见未来”的设计理念,致敬经典,对话新世代。诚然,作为一个年轻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更懂年轻人。作为一台新世代新能源车型,欧拉好猫已经做好了“新世代”到来的准备。(作者:刘拓)

1 2 3 共3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