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竞争力分析-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欧拉好猫竞争力分析

2020-11-26 07:30: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致敬经典 对话新时代

   有人说新世代的产物,是在传统中寻求突破。就像新一代的年轻人那样,带着年轻的思想,赋予新世代不一样的色彩,相比于上一代,他们有着更加独特的先锋精神和创新精神。而这样的创新精神,也造就了欧拉好猫“新世代智美潮跑”的不凡。

  欧拉好猫造型复古

   好猫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操刀完成,外观通过采用大量的圆形元素来营造复古风格,圆润的大灯以及柔美的车身线条能够看到60年代保时捷911的影子。此外,新车还融入了封闭式中网以及全LED大灯等更加现代化的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具辨识度,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车身尺寸方面,好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mm、1825mm、1596mm,轴距为2650mm。

  欧拉好猫内饰糅合经典元素

   欧拉好猫的内饰设计也将经典与现代完美结合,横向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金属材质的空调拨杆以及双幅式方向盘,让该车内饰有了一丝复古韵味。而正当你陶醉在上世纪的经典设计中时,好猫双联屏的设计则能迅速将你拉回到这个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中。就像很多致敬经典的车型一样,欧拉好猫采用了 “复古未来”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好猫的设计在复古线条的勾勒下营造出了不俗的质感,在众多流行元素的加持下,又赋予了这份经典不一样的色彩。

1 2 3 共3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