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31万元起售

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

2020-09-11 07:45:21  来源:中国网汽车

  

  帕里斯帝(PALISADE)配备丰富的主动安全技术保障出行安全,图为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RCCA)

  非凡强劲动力 探索极限

  如何轻松驾驭所有征途?帕里斯帝(PALISADE)搭载了3.5L MPi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在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0N・m的强劲动力。尽管当前很多品牌都在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独有的轻柔行驶质感及平顺加速力,仍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无法比拟的。帕里斯帝(PALISADE)选择技术更加成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打造高效、极致优化的车辆性能,带来加速平顺、噪音低、行驶稳的驾乘感受,最大程度减少乘坐不适感。

  帕里斯帝(PALISADE)具备舒适/节能/运动/智能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行驶情况自动进行模式切换。如启动满足SUV地形需求的多地形控制模式,帕里斯帝(PALISADE)还可一键切换雪地/泥地/沙地模式,最大限度提升H-TRAC全轮驱动系统的性能,无惧地形约束,让一切路途变坦途。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