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31万元起售

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

2020-09-11 07:45:21  来源:中国网汽车

  

  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

  尊崇匠心设计 因你而生

  如何让你第一眼就爱上它?帕里斯帝(PALISADE)的外观设计来源于“DIGNITY WITH STYLE”概念,完全契合现代汽车旗舰SUV刚毅大胆的设计风格,打造出了风格完全迥异的高端SUV形象。因你而生的设计,深入探究你的所见、所感、所思、所需,匠心铸造,成就帕里斯帝(PALISADE)的创新魅力。

  帕里斯帝(PALISADE)的外观采用了水平和垂直碰撞结合的反差式设计,展现出大气的领袖风范,车内横向水平布局打造出典雅的内部空间。这款车还有形象立体的引擎盖结构、超大格栅设计、分离式大灯等独有的创新高端设计元素。帕里斯帝(PALISADE)的内饰设计以与家人共享的舒适感为概念,形成媲美游艇般安稳舒适的内饰感性风格。木纹效果及纳帕真皮座椅仿佛包裹着驾乘人员,给人一种平稳安心的感觉。同时,10.25英寸大显示屏及按键式换挡还增添了全新高科技质感。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