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31万元起售

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

2020-09-11 07:45:21  来源:中国网汽车

  

  帕里斯帝(PALISADE)卓尔不凡的匠心设计

  舒适暖心空间 惬意出行

  如何做到为车内的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全面的功能满足?帕里斯帝(PALISADE)遵循以家人为中心的设计哲学,打破1-2-3的顺序,将家人空间的第二、三排作为重中之重,打造出全方位的温馨空间,更以多项同级独有或同级领先的配置对后排乘员实现有温度的关怀。

  第二排乘客有单独专属座椅,支持通风/加热且可前后调节,同时配备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舒适随心掌控。对第三排乘客的细腻关怀更是无微不至,为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在第二排座椅配备了智能一键折叠功能;车上搭载同级独有的后座对话模式,让第一排驾驶员和第三排乘客无障碍沟通,随时关注后排乘客的需求。

  此外,帕里斯帝(PALISADE)的6/7座椅有灵活多变的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超大空间自由切换;同级独有的可调节空调风向的车顶扩散式通风口,不直吹乘客,细腻呵护一路旅程;更有同级最多的16个车内杯架、6个USB充电接口、无线充电等贴心的丰富便利配置,为家人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