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无人车家族”亮相服贸会-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自动驾驶

长沙“无人车家族”亮相服贸会

2020-09-10 08:20:14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9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金慧)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正在北京举行,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深智能”)应邀参展,推出全新产品“布衣”“奔霄”及升级产品“绝地”系列无人车,备受瞩目。

  “24小时不间断巡逻、自动搭乘电梯、病区消毒、客房服务、送餐服务等一系列关键词就是‘行深无人车’的属性。”行深智能首席运营官李睿介绍,小巧精致的“布衣”系列定位为生活服务助手,可上下电梯,具有室内外无界通行能力,打通社区服务“最后一公里”;“奔霄”系列厂区物流无人车专为柔性生产方式打造,能与AGV、无人叉车、自动载台实现无缝对接,实现无人化装卸,极大提高厂区物流效率;“绝地”系列3000H配送机器人专为末端物流场景而生,集L4级自动驾驶能力、智能控制决策、融合导航技术、畅行多种场景等核心功能于一体。

  据了解,随着未来消费升级加速以及5G落地,智能无人驾驶技术将有更加多样和复杂化的应用场景。行深智能作为长沙本土一家立足于人工智能、聚焦于末端配送的无人驾驶高科技公司,由在无人驾驶车辆领域有30年研究和工程开发经验的团队创立,目前主要将无人车应用在末端配送、移动零售、工业4.0这三大场景中,探索无人驾驶技术作为未来物流服务基础设施打通生产、流通、消费的新模式。

  行深智能创始人、中国无人驾驶技术发展领军人物安向京表示,目前行深智能已同乐天、京东、一汽、美团、富士康和中国邮政等企业达成合作,并获得资本青睐。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