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31万元起售

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

2020-09-11 07:45:2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为你和家人,做坚实的守护者。9月10日,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举办线上发布会,以一场视听盛宴解密帕里斯帝(PALISADE),开启大型SUV聚焦家庭出行的新时代。帕里斯帝(PALISADE)共推出3个版本,价格区间31-36万元,以进口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及配置,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同时,帕里斯帝(PALISADE)将采用线上购车系统(E2E),全国统一售价,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品质服务。

  

  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提供三个版本,价格区间31-36万元

  为什么一般SUV的布局都是以第一排为中心?为什么全家一起出行时不能把每一个人的需求都满足?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表示,消费者在追求全新的生活方式,定义新生活、新标准的时刻现已来临。帕里斯帝(PALISADE)顺应消费者需求趋势而生,它将成为新日常的新标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令人惊喜的是,以音乐、舞蹈实力和个人魅力征服世界的韩国人气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BTS)也倾情为帕里斯帝(PALISADE)站台,证明帕里斯帝(PALISADE)拥有的卓越SUV实力同样征服了世界。防弹少年团的选择是帕里斯帝(PALISADE),你的选择呢?

  SUV自诞生以来久盛不衰,当前也正值SUV的黄金时代。随着时代更迭,消费者对于SUV的期待不再仅局限于越野,SUV正进化成更舒适、更安全、更智能、更人性化的存在,成为家庭日常幸福生活的新标准。为了在中国市场重新诠释品牌形象,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出行需求,现代汽车集团决定推出全新进口旗舰SUV——帕里斯帝(PALISADE)。定位大型高端家庭SUV的帕里斯帝(PALISADE)将建立一个新的SUV标准,面向新一代家庭主力军的80后群体,尤其是细心新中产一族,满足他们对车辆的设计、舒适、安全、性能等多方面要求,以细腻的关怀提供完美驾乘体验。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