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飞碟汽车召回部分奥驰汽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存超标排放风险

浙江飞碟汽车召回部分奥驰汽车

2020-09-04 11:24: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9月4日讯 记者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浙江飞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生态环境部联合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0年8月28日起,召回旗下部分汽车,详情见下表: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配装的柴油发动机存在OBD系统标定问题,导致车辆存在超标排放的风险。

  浙江飞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刷写改进后的DCU程序,以满足机动车排放标准要求。

  浙江飞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通过经销商以挂号信、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安排此次召回事宜。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