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31万元起售

帕里斯帝开启大型SUV家庭出行时代

2020-09-11 07:45:21  来源:中国网汽车

  

  第二排USB充电接口、三区独立控制空调等为二三排乘客提供舒适便捷

  周密安全防护 安稳安心

  如何让安全一路随行?帕里斯帝(PALISADE)标配9个安全气囊,打造同级领先高水准防护,保障驾驶者及二、三排乘客的安全;车身采用59%的超高强度钢,增强刚度,实现同级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性。帕里斯帝(PALISADE)获得了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级认证,充分证明其卓越安全性能。

  得益于现代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SmartSense,帕里斯帝(PALISADE)配备了多项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如: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RCCA)、后方盲区防撞辅助(B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等,让驾乘者在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得到安心的出行保障。不仅如此,同级独有的乘客安全下车辅助系统(SEA)在车辆感应到后方有车辆接近时,将儿童锁保持启动状态,防止车门意外打开,确认安全后,再一键解锁,确保家人下车安全,带来细腻贴心的安全呵护。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