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创建56处零酒驾社区街区-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西安创建56处零酒驾社区街区

2020-07-17 09:17:54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喜顺)7月16日,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共同举行“西安市零酒驾社区、街区创建暨全市快递外卖行业‘一盔一带’文明交通示范引领誓师大会”,快递、外卖、网约车、社区、交警等部门行业30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零酒驾社区、街区创建活动是省公安厅按照公安部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在全省部署开展的一项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自4月以来,西安交警部门在全市筛选确定了46处零酒驾社区创建点位和10处零酒驾街区创建点位。

  西安交警部门同步在全市重点示范社区和街区建设安装公益广告屏,广告屏以海报宣传和视频宣传为主,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并对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据悉,此次西安交警推出的创建活动是在西安市委“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工作要求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创建活动结合“千警进万家”活动,主动对接辖区街道、社区所属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共建共治,为群众打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