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电动SUV在德正式投产 下半年国产-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奔驰EQC电动SUV在德正式投产 下半年国产

2019-05-08 09:05: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 5月6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纯电动SUV EQC日前在德国正式投产,今年下半年该车也将在中国进行生产。

  作为奔驰旗下电动子品牌EQ的首款量产纯电动SUV,EQC的生产为品牌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这款SUV将于德国不莱梅(Bremen)工厂投产,该工厂生产的车型还有经典的奔驰C级汽车(包括轿车和旅行车)、GLC和GLC Coupe。公司对不莱梅工厂投入了大量资金,确保搭载不同动力系统的汽车可在一条生产线上生产,这样一来就可以根据市场需求做出有效调整。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销售执行副总裁贝思格(Britta Seeger)说:“随着梅赛德斯-奔驰EQC的到来,我们步入了新的移动时代。这款SUV是梅赛德斯-奔驰电动系列的一员。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设计,独特的驾驶舒适性,此外,这一系列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充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在传统汽车装配过程中,车身与悬架、动力系统的组装过程又被称为“结合”。就EQC的生产而言,公司引进了一种新的流程,被称为二次“结合”,即在电动机和其他动力系统之后安装电池组。这一安装过程类似于传统动力系统汽车安装内燃机(ICE)的过程,支撑臂从低处将电池组运送至车底,一名工人负责监控自动栓接过程。

  今年下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在华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EQC。未来,公司还计划在德国拉施塔特(Rastatt)、辛德尔芬根(Sindelfingen)、美国塔斯卡卢斯(Tuscaloosa)和法国哈姆巴赫(Hambach)生产EQ品牌汽车。戴姆勒旗下全资子公司Accumotive负责提供EQC汽车的电池。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工信部发布第八批节能汽车补充目录 新...

    • 新能源

      奔驰EQC电动SUV在德正式投产 下...

    • 新能源

      氢燃料汽车发展的三座“大山”:技术、...

    • 新能源

      阿姆斯特丹2030年起将禁止燃油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Aion S上市 售13....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