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树文任东风雷诺总裁 与副总裁洪浩共同推进2022愿景加速-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葛树文任东风雷诺总裁 与副总裁洪浩共同推进2022愿景加速

2019-04-01 11:10:23  来源:中工网

葛树文 

  4月1 日,雷诺集团发布公告:经雷诺集团提议,东风雷诺董事会已任命葛树文先生担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于2019年4月1日生效。葛树文接棒后,将与东风雷诺副总裁洪浩共同推进东风雷诺2022愿景加速落地。

  据了解,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实现年销量40万辆,并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型;另一方面,洪浩自上任开始一直在重振渠道,根据2022愿景纲要,东风雷诺到2022年,经销商网络将达到400家。

  与此同时,雷诺集团将中国区提升为独立大区,从而推动中国这一关键市场业务的持续增长和发展。福兰负责管理中国事务。福兰将担任雷诺集团中国区主席、雷诺集团高级副总裁。他同时也是雷诺管理委员会成员。葛树文将支持雷诺集团中国区,担任雷诺集团中国区战略协同副总裁。

 

福兰

  葛树文毕业于吉林大学,曾赴美国圣里奥大学攻读MBA课程, 并取得了吉林大学工学博士学位。葛树文拥有娴熟的跨文化沟通和管理能力,三十余年国内、外汽车行业从业经验,二十余年销售和生产高级管理岗位经历,历任奥迪中国销售副总裁、奥迪马来西亚总经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裁、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等重要岗位。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德国或将电动汽车激励计划延长十年

    • 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3称霸欧洲2月电动...

    • 新能源

      广州启动新平台满足新能源车辆充电 3...

    • 新能源

      “油城”茂名变“氢城” 联手中氢科技...

    • 新能源

      宝马新能源家族亮相 全面新能源生态布...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