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性朝这看 手把手教你选两厢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都市女性朝这看 手把手教你选两厢车

2019-02-28 07:53: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又到了女性朋友期待已久的春天了,脱去厚重的冬装,约上三五好友出游最惬意不过了。这时,如果有辆小车可以代步,那将会极大方便女性购物、游玩等一切需求。

  据统计,女性更加偏爱两厢车,两厢车集外观娇小、空间组合灵活、储物空间大、停靠方便、价格实惠等等众多优点于一身。所以,我们为女性朋友总结了几款性价比高、口碑优良的两厢车,一起来看看吧!

   

  Polo GTI经济实用 独居生活的首选

  上汽大众经过全新设计的新款Polo GTI外观更加动感,符合年轻人审美。Polo GTI整体小巧精致,同时又兼顾了经济与实用,受到不少女性的青睐,是女性通勤和生活的不二之选。价格在14.69万左右,尺寸为长3975mm,宽1682mm,高1487mm。搭载1.4L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油耗为6.1L/100km。

  

  经典福克斯空间大 购物狂人必备

  经典福克斯外观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颜色时尚,车身造型流畅。内部空间大,满足女性购物及生活需求。价格在9.98万-16.58万之间,车身长宽高为4647/1810/1468mm,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1.0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油耗为5L-6.7L/100km。

   

  东风Honda竞瑞掀背设计 个性女孩之选

  竞瑞是为年轻人定制的“越级掀背车”,该车以独特的外观、实用的空间、丰富的配置收获了大批粉丝。背部的小型扰流板设计,彰显与生俱来的时尚动感。符合女性对车辆外观的要求。价格区间在8.99万-10.99万,车身长4517mm宽1705mm高1489mm。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油耗为5.6L-5.7L/100km。

   

  别克威朗动感时尚 文艺女性挚爱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新增的流光蓝色车漆,颇受女性追捧。上扬的车身走向,时尚动感。宽敞的内部空间,满足女性携朋友小聚及出游的需求。威朗价位在13.59万-18.59万。车身尺寸为长4370mm宽1809mm高1461mm。威朗两厢搭载1.5L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油耗为5.9L-6.3L/100km。

   

  奥迪A3 Sportback艳丽明亮 优雅女性的首选

  奥迪A3添加矩阵式LED大灯,色温接近于日光,明亮且柔和。同时全景天窗的设计保证了客舱内充足的阳光,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满足女性的浪漫幻想。奥迪A3 Sportback价格在19.10万-21.81万。车身尺寸为长4312mm宽1785mm高1426mm。车辆搭载1.4L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油耗为5.7L-5.8L/100km。

   

  MINI CLUBMAN娇小灵动 率性少女的标配

  MINI 系列车一直因为娇小灵动的外观,受到女性朋友的追捧。多种配色满足女性对于颜值的需求。同时整体兼具设计感、细节品质和实用性。使得MINI 系列车一直是女性市场中的常青树。MINI CLUBMAN价格在23.98万-35.08万。车身尺寸为长4263mm宽1800mm高1479mm。车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油耗为5.8L-6.5L/100km。

  这几款两厢轿车的价格和性价比在同等轿车中具有很强的优势。也一直在女性购车选择中占据优势。相信两厢轿车还会有更好的发展,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标致508 PSE混动概念车官图发布...

    • 新能源

      增程型电动汽车开创之作雪佛兰沃蓝达停...

    • 新能源

      宝马德国工厂将新增2000员工 筹备...

    • 新能源

      起亚发布全新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日内瓦...

    • 新能源

      吉利纯电动轿车GE11官图发布 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