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0年-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0年

2018-01-02 07:53: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王紫)12月27日,财政部等四部委发布公告称,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联合发布公告,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继2014年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三部门发布为期40个月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公告之后,这一优惠政策再度延期三年。

  根据四部委昨天发布的公告显示,明年1月1日起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符合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要求;通过新能源汽车专项检测,达到新能源汽车产品专项检验标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或进口新能源汽车经销商(以下简称企业)在产品质量保证、产品一致性、售后服务、安全监测、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等方面符合相关要求。

  据了解,其实目前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也在享受免征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早在2014年8月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就联合发布过《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明确对自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为期三年零四个月。截至今年底,该优惠政策期满,因此此次四部委新发布的免税公告其实是对现有优惠政策的延期。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 新能源

    北京发出首张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 新能源

    公安部:全国107个城市启用新能源汽...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