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建设动力电池配套厂 填补电动汽车电池缺口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拿大宣布建设动力电池配套厂 填补电动汽车电池缺口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14 11:15

  原标题:加拿大宣布建设动力电池配套厂 填补电动汽车电池缺口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与工业部长商鹏飞当地时间7月13日宣布,加拿大与全球材料技术和回收集团优美科(Unicore)达成协议,将在安大略省的洛亚利斯特(Loyalist Township)建设一个新的动力电池配套厂,为1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所需电池的关键部件。

  特鲁多表示,新工厂在建设期间将创造一千个工作岗位,一旦建成并运行,将创造数百个长期职位。他说,政府和行业投资是“大赌注”的一部分,即加拿大在电动汽车供应链方面可以成为关键的国际参与者。

  优美科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跨国材料技术公司。(总台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