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蒙迪欧暴降3.5万?B级车降价榜TOP5!-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帕萨特、蒙迪欧暴降3.5万?B级车降价榜TOP5!

2018-01-09 08:32:56  来源:汽车棒棒堂

  虽然这两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头被SUV抢走了不少,不过从每月的销量来看普通轿车依然占据了总销量的60%左右,可谓名副其实的“大头”。其实冷静下来分析也不无道理,虽然SUV具有走烂路、空间多变、视野好的优点,但重心高、操控差、油耗高、功能利用率不高等问题也非常普遍,纵观全球普通轿车也是市场霸主。

  

  随着国内消费者生活水平升高,普通的A级车已经满足不了需求,转而将眼光投向了15-20万级的B级轿车,这个级别的车型安全系数更高、发动机技术更先进、空间更大乘坐也更舒服,今天堂哥就挑选了5款降价幅度最高的B级轿车,最高优惠幅度竟然达到4万元!快来看看它们都是谁?

  No.5

  广汽本田 雅阁

  

  指导价:16.98万元-27.98万元

  优惠幅度:2万元-2.3万元

  雅阁在中国市场深耕数十年,是一款口碑非常不错的中级车,从第六代国产开始创造了其他车型无法复制的热销神话。虽然第九代车型“大龅牙”的造型设计让中国消费者无法接受,但两年后9.5代车型的推出改变了销量上的颓势。

  

  我们以走量的2.0L舒适版车型为例,从8月份到11月份雅阁的优惠幅度一直维持在1.9万元左右,幅度不算小,而到了12月份优惠幅度更是突破2万元大关。不过如果你是一位环保人士,那个价格较高的混动车型能提供2.3万元的优惠幅度,而且其驾驶体验绝对要比汽油版好很多,非常推荐。

  No.4

  东风日产 天籁

  

  指导价:17.58万元-29.88万元

  优惠幅度:2.8万元

  改款之后的天籁一改往日的老成稳重,变的年轻活泼,不过依然那套动力系统和底盘让它也仅仅是做了个“表面功夫”,骨子里还是那个我们大家熟悉的无比舒适的天籁。

  

  以走量的入门车型2.0L 舒适版为例,从金九银十左右的3万多优惠到如今缩水到2.8万元,虽然幅度不大但是对于买车的人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平白无故多花2000块谁心里都不舒服。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喜欢的赶紧入手,要么就等明年五一过后更大的优惠,不然随着春节的到来这优惠幅度还要不断缩小。

  No.3

  上汽大众 帕萨特

  

  指导价:18.99万元-30.39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3.5万元

  虽然只在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中级车爆款,2002年左右帕萨特B5一经引入就大获成功,成为当时叫好又叫座的车型,要知道当年买一辆帕萨特需要差不多30万元而人均年收入才一两万!

  

  与其他车型不同,帕萨特走量车型并非低配乞丐版,而是搭载1.8T发动机的中配车型。我们以销量最好的330TSI DSG 尊荣版为例,在8月份的3.5万元优惠一路下滑至今,12月份优惠更是缩水近5千元,可见帕萨特已经准备好春节购车潮时好好宰一波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了。我并不建议这时候购入,忍一忍到明年中旬4万元的优惠也不是不可能,怎么取舍看你们如何选择了。

  No.2

  长安福特 蒙迪欧

  

  指导价:17.98万元-31.98万元

  优惠幅度:3.5万元

  还记得当年带着马丁嘴的蒙迪欧刚发布时的惊艳吗?就冲这颜值已经秒杀市场上几乎所有的B级车,然而审美界有个定律“越是惊艳越不耐看”,在5年之后再次回过头来看看这张大嘴,似乎显得有些过于张牙舞爪,你觉得呢?

  

  下半年蒙迪欧为了拉升销量优惠幅度一路走高,然而效果并不理想,于是趁着最后一波走量机会,18年首月就冲击了3.5万元的巨大优惠幅度,而且是全系优惠3.5万元包括最低配的乞丐版车型,气势可谓悲壮。目前来看这样的优惠幅度基本已经到顶,喜欢这款车的朋友真的可以抄底了,而且正好在年底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堂哥强烈推荐!

  No.1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万元-26.99万元

  优惠幅度:4.5万元

  相比于同门兄弟别克,雪佛兰品牌更注重性价比,因此从定价来看就明显比别克更厚道一些,而优惠自然也不会少。在轻量化、涡轮化和混动系统的加持下,以往“油老虎”著称的美系车如今也非常注重燃油经济性,油耗并不比同级德系更高。

  

  迈锐宝XL从上市之初就走大幅优惠的路线吸引买家,而金九银十购车潮时也达到了4.66万元的最高优惠,不过可能是销售目标近在咫尺的原因,销量从10月份的巅峰一直开始下降,到目前甚至跌破4.5万元大关,不过好在缩水幅度并不大,潜在买家千万别等了赶紧买!再拖一个月优惠跌破4万也不是不可能!

  

  初次购车我们往往会被巨额的现金优惠所迷惑,其实这是新手买车最容易掉进去的陷阱之一;看一辆车是否便宜一定要和它最近3个月乃至6个月的价格相比较,这个价格低才是真的低!顺便多说一句,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春节了,中国人传统的开车回老家过年正好被4S店所利用,优惠缩水、提车加价都是他们惯用的伎俩,因此千万要擦亮眼睛,能早买赶紧买,不要再观望了!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