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全品类混动家族 开启东风Honda全混时代 艾力绅锐·混动重装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构建全品类混动家族 开启东风Honda全混时代 艾力绅锐·混动重装上市

2019-09-12 12:46:43  来源:中工网

  9月11日,东风Honda艾力绅锐·混动在杭州上市。艾力绅锐·混动实现了科技感与尊贵感的双重升级,为消费者开启高端款待之旅。由此,东风Honda构建了SUV+轿车+MPV全车系混动家族,开启了全混时代。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目达也

  艾力绅锐·混动共推出三款配置,市场指导价29.48万元—32.88万元。为匹配时代绅士人群的消费需求,艾力绅锐·混动上市伊始即同步推出礼享款待:尊享10000元置换礼遇,旨在为他们提供更便利的升级方案。(活动时间:2019年9月12日—2019年10月31日)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郑纯楷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建新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达也(左二)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右二)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内节一(右一)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左一)

  作为一款混动MPV,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全系标配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更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系标配,在动力系统、智能科技和造型设计等领域实现多重进化,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满足国六标准。

  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新车提供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

     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轻轻挥动手势即可控制车门开闭。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先端科技,打造安全模式。

  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LED自动大灯、新增棕色内饰,真皮座椅采用绗缝工艺处理,实现内外质感全面升级。秉承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29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尊享舒适的驾乘空间。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集肩部调节、电动座椅脚托、座椅电加热多项功能于一身。

  随着艾力绅锐·混动的到来,东风Honda已经构建了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这是业界的创举。今后,东风Honda混动家族还将不断扩充与壮大,未来将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更多混动车型,开启家族全混时代!

编辑:李晗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