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观察-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热点观察

  • 销量几近腰斩 海马汽车路在何方

    海马汽车正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形势。近日,海马汽车发布了2018年8月的产销数据, 8月,海马汽车销量为5990辆,同比下降43.69%,这也是海马汽车在2018年的第8次同比下降。
    2018-09-19 14:44:23

  • 提交安全报告不积极 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在美惹争议

    近日,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汽车制造商需自愿提交他们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报告一事,回应者寥寥,目前只有三家汽车公司响应了上述要求,提交了相关材料。
    2018-09-19 14:39:59

  • 乘客挨骂投诉却遭遇维权困境 uber功能上存安全缺陷

    近日,有网民反映在使用uber约车时遭到司机辱骂后,当试图投诉时却遭遇维权困境。本来很简单的投诉,却耗费数小时才得到解决。此次投诉过程中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让这个网民对这款打车软件的安全性产生质疑。
    2018-09-19 11:07:51

  • 智能网联汽车“加速” 安全和技术缺一不可

    “汽车行业正在进行一次重大变革,这次变革是汽车与信息技术融合形成智能网联汽车的变革。”9月13日,在广州举行的2018第二届中国汽车电子大会上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形成了新的出行模式。但现在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还面临许多问题。“安全可靠是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所面临的最重要问题
    2018-09-19 10:02:31

  • 整体表现不佳 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占有率持续下跌

    原标题:整体表现不佳 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占有率持续下跌如今已是九月下旬,汽车市场也进入第三季度的收尾阶段。众所周知,以往第三季度普遍属于汽车市场的销售旺季中汽协数据显示,8月乘用车共销售178.99万辆,环比增长12.60%,同比小幅下降了4.55%。细分市场里MPV销量降幅最为明显。
    2018-09-19 09:06:29

  • 电动车享受充电服务非易事 城市管理需先“充电”

    原标题:电动车享受充电服务非易事 城市管理需先“充电”杭州市全国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微综合体投入使用。朱引炜摄 (人民图片)近日,有媒体走访发现,在北京几处公共场所的停车场内,电动汽车充电车位经常被燃油汽车占用,电动车主想要随处享受便捷的充电服务并非易事。
    2018-09-19 09:05:40

  • 奔驰“自动代客泊车”技术在中国启动测试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戴姆勒和博世在北京梅赛德斯研发中心对最新版本的“自动代客泊车”(automated valet parking)技术进行测试。为打造更多自动驾驶功能,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和合作伙伴博世推出首个“自动代客泊车”技术,并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展出。该技术改进后,最新版本在北京奔驰中心测试。
    2018-09-19 08:44:09

  • 蔚来汽车收盘市值超过119亿

    上市第二日最高涨幅高达90%美国时间9月12日上午9点30分,蔚来汽车正式登陆纽交所,开盘价为6.26美元,股票代码为“NIO”,预计发行1.6亿ADS。仅开盘一小时,蔚来汽车就下跌4.15%,报6.00美元。随后,跌幅一度超过14%,最低触及5.35美元,后又触底反弹。最终截至收盘,蔚来汽车股价为6.6美元每股,总市值为67.72亿美元。
    2018-09-18 10:58:26

  • 插混成为新能源车市香饽饽

    日前,中汽协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8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9万辆和10.1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9%和49.5%。从目前来看,插电混动市场还是自主品牌的天下。8月份,比亚迪唐和宋位居销量前两位共售出11056辆,同比增长457%。
    2018-09-18 10:56:32

  • 智能网联汽车“加速” 安全和技术缺一不可

    “汽车行业正在进行一次重大变革,这次变革是汽车与信息技术融合形成智能网联汽车的变革。
    2018-09-18 10:46:12

  • 沃尔沃为在华生产XC60寻求美国关税豁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向特朗普政府申请免除征收在中国制造的XC60中型SUV 25%的新关税,这是最新一家寻求对中国生产汽车关税豁免的汽车制造商。沃尔沃9月14日证实,已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寻求中国制造XC60的豁免。今年8月,XC60在美国的销量占了沃尔沃美国销量的31%。
    2018-09-18 08:19:30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