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观察-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热点观察

  • 治拥堵须综合施策(建议)

    新学期开学,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突出,再度引发社会关注。城市交通拥堵,导致居民出行成本增加,容易诱发烦躁情绪治理交通拥堵“顽疾”,首先是要合理分流,在城市道路上增设交通警示标志,引导机动车避免从易堵路段通行;其次是对机动车、行人闯红灯
    2018-09-18 08:15:18

  • 智能电动汽车要想成为主流交通工具需从三方面发力

    原标题:智能电动汽车要想成为主流交通工具需从三方面发力图为拜腾汽车动力与自动驾驶副总裁德克·阿本德洛特(DirkAbendroth)Woodrow Chris摄中新网旧金山9月15日(孙忠一 杨佳欣)当地时间9月14日,在2018年全球气候行动峰会“中国角”边会上
    2018-09-17 10:38:14

  • 产品缺乏竞争力 美系车在华市场份额持续下降

    原标题:产品缺乏竞争力 美系车在华市场份额持续下降据美国彭博社报道,行业分析机构指出,因产品缺乏竞争力,福特、通用等美国汽车制造商在华市场份额不断下降。就在前不久,由于特朗普对中国制造的汽车加征关税,福特宣布取消向美国出口在华生产的新款跨界车计划。
    2018-09-17 09:34:18

  • 弱化补贴之后新能源汽车怎么活 专家:取消是趋势

    原标题:弱化补贴之后新能源汽车怎么活 专家:取消是趋势“对新能源汽车来说,大企业扩展产能非常容易,但小车企由于产能不够,再兴起也没用,等补贴停掉,最后还是会倒闭。公安部交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199万辆。另据工信部数据
    2018-09-17 09:04:08

  • 车险市场恶性价格竞争亟须重拳整治

    “车险要到期的快去续保,保费马上要涨价啦!”近期,蔡先生和很多市民都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蔡先生找出了自己2017年的保险单,发现他的保险期限至2018年9月18日24时止,其中商业车辆保险保费9947.31元、交强险保费717.05元、代收车船税2900元等合计13564.36元。
    2018-09-17 09:02:19

  • 专家剖析如何促进车险市场良性发展

    原标题:专家剖析如何促进车险市场良性发展买车要买保险,车险到期后要续保,这是很多车主必然的选择。面对众多保险公司和众多保险产品,优惠的多少、赠品的多少往往成为不少车主选择车险的标准。针对部分消费者的心态,不少保险公司凭借大幅度降低保费拉单。表面上看,这些保单的价格优惠许多,但到后来保险公司却经常找寻各种理由拒绝理赔或减少赔偿金额。
    2018-09-17 08:56:42

  • 探访一汽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在建成之前,并没有形成汽车产业集群,在汽车供应链体系上面临较大挑战;而随着华东基地的落户作为合资公司中的佼佼者,一汽-大众已走过27年的成长历程,并在今年喜迎4座新工厂建成投产,能够取得这一成绩
    2018-09-17 08:51:51

  • 混沌之下,共享出行如何拨开久困迷雾?

    近日,一系列关于智慧城市与共享科技的新技术展览,在炎热的北京掀起了一股更热的潮流。而就在展馆的一角,一场关于共享出行的头脑风暴也在同时进行。才能有效推进交通和公共资源的共享出行融合发展。
    2018-07-17 09:21:18

  • SUV开始回落? 还能火两年

    近日,全媒体记者获得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销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全国乘用车累计销量1177.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近4.6%,虽然五六月市场出现低迷的情况,但是预计全年达到4%~5%增幅应不成问题,所以对整体车市表现大可不必过于悲观。
    2018-07-16 10:17:43

  • 传统车展“失宠”折射汽车业新变化

    美国汽车制造巨头福特近日宣布将退出今年的巴黎车展及2019年日内瓦车展。此前,沃尔沃已宣布将退出明年的日内瓦车展,宝马、奔驰和奥迪也相继宣布将退出明年的北美国际车展。
    2018-07-12 08:46:41

  • 美国向德国车企提出“零关税”解决方案

    据德国《商报》7月4日报道,美国驻德大使向德国汽车企业负责人表示,如果欧盟愿意取消对美国汽车施加的关税,美国将停止向欧盟做出汽车征收高额关税的威胁举动。
    2018-07-09 16:25:38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