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再召回16792辆汽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召回

马自达再召回16792辆汽车

2020-10-14 21:00: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熄火门”持续发酵 马自达再召回16792辆汽车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4日讯(记者 郭跃)今日,马自达宣布将自2020年10月30日起,召回共16792辆国产马自达6阿特兹汽车,召回原因则源自“熄火门”。

  具体来看,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低压燃油泵芯内部叶轮(树脂制)的密度不足,造成叶轮在使用过程中受燃油影响发生膨润、变形,与燃油泵壳体和泵盖发生干涉,导致低压燃油泵芯工作不良。某些情况下可能出现车辆不能启动或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低压燃油泵芯,以消除安全隐患。

  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马自达也因为相同问题召回29134辆AXELA昂克赛拉和CX-8汽车,由此,因“熄火门”引发的汽车召回数量已攀升至1334069辆。

编辑:郝丹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