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助力打造福建新能源“微公交” -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能源

云度助力打造福建新能源“微公交”

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

2020-10-11 15:44:00  来源:新华网

  伴随着汽车电动化、网联化、出行共享化发展趋势,绿色出行正在三四线地区普及。云度汽车在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创新推出海西首个“电动微出行”项目,方便了大田县居民的公共出行的同时,也进一步满足了市场转型和消费升级的需求,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探索出新的方案。

  在三四线城市,新能源“微公交”模式具有极大的产业包容度和创新空间,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了解,正成为城市出行新的定义和方向之一。与此同时,随着社会公众对新能源汽车认可度的提升,生产新能源汽车的云度汽车在汽车大小、汽车价格、续航里程这三个因素之间不断取舍,整合推出一套新的思路,做适合民众使用的车型。

  据悉,福建省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大田分公司2019年7月在三明市大田县正式投放近百辆由云度生产的纯电动SUV进行运营,大田新能源“微公交”模式在海西的首次落地,也是大田县紧跟国家绿色出行方针,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一次具体实践。此举极大的方便了大田县居民的公共出行,成为国内三四线城市公共出行的创新解决方案。

  在大田县、将乐县“电动微出行”项目成功运营的基础上,福建省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还将在三明市下辖的沙县、尤溪县、大田县、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将乐县、泰宁县、建宁县继续推广新能源“微公交”模式,进一步深化“电动微出行”项目的改革成果,助力三明市下辖各县城公共出行和文明城市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电动微出行”项目在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取得试点的成功,云度汽车不久之前与福建新龙马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物流车、微客和小型货车等车型上展开全面合作。重新出发之后的云度汽车在市场渠道和产品布局上都有了新调整,号称“汽车界的服务极客”的云度,让广大用户可以有更好的用车、拥车体验。

  云度汽车副总裁张震表示,云度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真正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通过产品差异化、功能定制化满足消费者个性的需求;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寻求对外合作,以合作、共赢共享模式盘活行业存量资产、布局上下游产业链,推动产业升级。同时,从规模化生产时期的B2B、B2C模式转变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C2M模式,打造更多元的出行解决方案。在中国汽车协会公布的《新能源汽车下乡第二批企业及车型名单》,云度汽车和13家主流品牌共同入选。云度将持续强化渠道建设和渠道下沉的策略,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在一网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二网甚至三网的建设,把网络覆盖到县、乡和镇。

编辑:杨晶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