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能源

  • 新能源车加速驶来,约吗?

    昨天,国家工信部最新修订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正式实施,新能源车生产企业准入门槛进一步降低。
    2020-09-03 07:52:55

  • 新能源车电池安全成为消费者顾虑

    而近期,数起新能源车自燃事件接连发生,让消费者不禁产生疑问:新能源车到底为何会如此“敏感”?
    2020-09-01 08:41:22

  • 长城欧拉黑猫KO同级别竞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到"限油促电"的行列,指标限制少、购车免购置税、上路不限行等一系列倾斜政策,都在加速新能源车进入千家万户的步伐。
    2020-09-01 08:29:41

  • 给新能源汽车安上一颗“中国心”

    作为一位拥有浓浓爱国情怀的企业家,周鸿鹏创业之初便选择了一条最为艰辛困苦的道路,需要在无人抵达之处奋力探索,需要攻克国际垄断的技术难关,甚至这一切是在长期没有经济回报的情况下进行……
    2020-08-31 08:14:27

  • 新能源车电池安全成消费者顾虑

    新能源车自燃的新闻牵动着许多消费者的心。而近期,数起新能源车自燃事件接连发生,让消费者不禁产生疑问:新能源车到底为何会如此“敏感”?
    2020-08-29 10:28:59

  • 多点布局 日本全面角逐新能源汽车时代

    对于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来说,没有一个国家像日本这样倚重汽车产业,说汽车及其相关产业占据了日本产业界的半壁江山可能也不为过,汽车产业的兴衰成败甚至被认为关系到日本国运的兴衰。
    2020-08-28 10:40:00

  • 今年北汽新能源车昆明产销量将达1万辆

    如今,新能源汽车项目北汽(昆明)新能源汽车项目规模初现,项目一期达产后预估年产值不低于76 亿元,提供当地就业岗位不低于1800个。
    2020-08-27 08:45:10

  • 今年推广新能源汽车将超2700辆

    沧州市印发《2020年沧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要点》,提出依托产业基础,完善产业链条,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20-08-25 14:22:13

  • 北汽海纳川布局新能源轻量化产品

    近日,北汽集团海纳川公司增资入股福建祥鑫股份旗下的新能源公司并持股51%,双方将深度整合资源,拓展国内外市场,联手开发成本和技术领先的铝合金轻量化产品。
    2020-08-25 08:34:54

  • 四大秘密武器造就小鹏P7优秀续航

    拥有官方标定NEDC最大续航里程706KM的小鹏P7收到了用户非常多的关注,而更令用户关心的问题是,这个续航里程在日常的生活场景中是否依然“够用”和“耐用”?
    2020-08-21 10:48:00

  • 特斯拉化的荣威R

    几乎所有新能源汽车品牌都以特斯拉为师,荣威的学习在传统车企中颇显真诚。
    2020-08-21 09:37:12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