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公交迎来发展机遇期-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能源

新能源公交迎来发展机遇期

2020-11-20 08:23:06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北京11月19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杜鑫)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相关负责人今天在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经验交流会上表示,交通运输部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配套支持政策,加大公交优先通行的保障力度,鼓励企业以乘客需求为导向,全面改善公交出行体验,推动城市公交更绿色、更便捷、更智能、更安全、更均等,进一步提升公交出行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公交事业及新能源公交处于发展机遇期,未来还将会迎来新一轮发展。

  “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推选宣传展示是交通运输部“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受到全国公共交通行业的高度关注。活动自今年3月征集报名以来,吸引了100余家运营企业的130余条线路报名参与。经活动组委会初选、实地调研、媒体宣传展示等环节,活动最终推选出包头公交1路、成都空港公交S18路、广州公交B27线等20条各具特色、可学可鉴的“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

编辑:杨晶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