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在提升主动安全配置 场地试驾2018款哈弗H7-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重在提升主动安全配置 场地试驾2018款哈弗H7

2018-04-08 08:34:28  来源:Top Test

  [搜狐汽车_Top Test](图/文 李汇怡)两个多月前,我参加了在河北崇礼举办的2018款哈弗H7媒体试驾会,那时这款定位于中型SUV的新车还未上市,售价也尚未公布。一天的试驾时间对于日常用车感受来说着实太短,加上寒冬那极低的温度,我对这辆新车只是初步有了一个不错的印象,未能进行全面详尽的体验实在有点遗憾。所以今天,我又来到北京长辛店试驾基地参加2018款哈弗H7的终端上市体验会,再次近距离接触这款新车,本次活动的重点在于场地试驾,从而体验2018款哈弗H7在配置上的提升。

  2018款哈弗H7主要在外观、安全和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推出搭载2.0T+6DC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万-16.3万元,依旧走的是亲民路线。与同级别合资SUV相比,它在价格上有不少的优势;而与同级别自主品牌SUV相比,哈弗H7又在产品工艺、安全和科技配置等方面下了更多功夫。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为用户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主销车型配备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哈弗智能互联系统的出现也大大提高了汽车生活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想了解更多在河北崇礼举行的2018款哈弗H7媒体试驾会活动内容以及2018款哈弗H7的相关报道请戳http://www.sohu.com/a/219960883_430555)

  ●售价走亲民路线,具有一定优势

  ●配置多方面提升,尤其是安全配置

  哈弗H7想要获得满意的销量成绩,无外乎在于两点——品质&价格。与合资车相比,哈弗品牌有着它一贯的优势,15.2~16.3万元的售价依旧走的是亲民路线;而与其它自主品牌的竞品车相比,作为SUV专业户的哈弗在产品工艺、安全和科技配置等方面则下了更多功夫。通过本次的场地试驾,你尤其能感受到它在配置上面做出的升级改变。

  ●试驾项目:常规项目+盲驾!

  本次试驾活动为场地试驾,通过四个项目体验车辆的各项性能。试驾项目分别是高速穿桩(体验车身动态性能和车辆的稳定系统)、U型弯(体验底盘对车身良好的支撑力);直线加速(6DCT变速器的换挡性能和动力带来的加速性能体验)、紧急制动(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除了以上四项常规的项目体验外,本次活动最有看点的就是360°盲驾项目,在完全封闭的空间中,将车的前挡风玻璃遮盖的严严实实,仅通过360°全景环视影像来驾驶汽车。该配置已经成为了新款哈弗H7的全系标配,该环节的设计是为了让用户真实体验该系统的可靠性。

  ●盲驾项目:体验360全景环视系统的可靠性

  全景环视系统在汽车周围架设能覆盖车辆周边所有视场范围的4到8个广角摄像头,对同一时刻采集到的多路视频影像处理成一幅车辆周边360度的车身俯视图,最后在中控台的屏幕上显示,让驾驶员清楚查看车辆周边是否存在障碍物并了解障碍物的相对方位与距离,帮助驾驶员轻松停泊车辆。不仅非常直观,而且不存在任何盲点,可以提高驾驶员从容操控车辆泊车入位或通过复杂路面,有效减少刮蹭、碰撞、陷落等事故的发生。

  ●直线加速项目:中段加速能力不错

  2018款哈弗H7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5Nm/2200~4000rp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s。

  传动方面,新车继续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且较为迅速。2018款哈弗H7只提供一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2.0T+6DCT的动力组合与老款保持一致。此外,哈弗H7还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让驾驶者体验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高速穿桩项目:车身稳定系统和支撑性表现令人满意

  2018款哈弗H7对底盘、减震等进行了深度调校,在舒适性及操控性找到很好的平衡点;悬架对于车身的支撑性在急转方向时也显得尤为重要,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保证空间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提升车内舒适性。此外,哈弗H7配置的全框式前副车架,也提高了车身整体的刚性、稳定性和抓地力还能有效过滤颠簸。

  ●外观回顾:细节处升级但总体变化不大

  ●车身尺寸回顾:车身长度边长;车身宽度和轴距占优

  ●内饰回顾:基本延续老款设计,有提升之处也有值得改进的地方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 新能源

    二手车保值率低贬值明显 新能源车置换...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