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 BREEZE申报图曝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 BREEZE申报图曝光

2019-08-16 08:40:55  来源:中工网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国家工信部目录上,我们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  BREEZE申报信息。据悉,新车为本田全新中型SUV(实际是紧凑型SUV),定位于CR-V的姊妹车型。此外,广汽本田官方宣布将于8月26日公布其中文命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上,BREEZE升级了格栅和头灯设计,并覆盖更多镀铬件,使前脸更加年轻。而下方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三段式样式。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突出前后轮眉和收紧车门的设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条犀利感十足。

   

  配置上,新车提供如下选择: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以及235/65 R17 104H、235/65 R17 104H、235/55 R19 101Y三种轮胎规格。此外,该车未来有望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

  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代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和第三代i-MMD的2.0L混动版,其中燃油版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6.4-6.8L/100km;而混动版由2.0L自吸引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58kW(215PS)。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 新能源

      福特与大众将共享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

    • 新能源

      捷豹路虎将投资数百万英镑 在英国生产...

    • 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借壳失利,转向谋划登陆科创...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