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续航远超官方数据 帝豪EV450续航里程大挑战-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实测续航远超官方数据 帝豪EV450续航里程大挑战

2018-03-30 08:49:00  来源:E电园

  [搜狐汽车 E电园](文:高超)选购一辆电动车和买燃油车其实并不一样,除了要看车辆的价格、空间、配置,还要看它的续航里程。而且续航里程的长短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至关重要,这直接影响到日常使用时的便利性和车主的活动半径。由于政策上对电动车续航里程要求越来越严苛,300公里这个性能指标目前只能算是个基本线了,而400公里续航的车型开始不断涌现。

  近日,吉利帝豪EV450正式上市,除了令人惊喜的价格,它400公里的官方综合续航里程更是吸引到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为了验证EV450的真实续航能力,吉利帝豪举办了“挑战真续航,北京到泰山极航挑战活动”。而我有幸作为媒体挑战官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当了一天的新能源车主。按照我们过去的常识,从北京到山东泰山,超过400公里的距离,这是想也不敢想的事,基本上就是不能完成的任务。如今,新能源车型的电机、电池、电控这“三大电”的水平已经完全不能同日而语,不可能已经变成了现实。

  编辑总结:

  很开心,能够参与到帝豪EV450续航挑战项目中,更有幸成为了其首席媒体挑战官。当然,帝豪EV450的超长续航里程绝对是其最大亮点,我们实测的续航里程接近480公里,而反观官方公布的400公里综合续航,显然是保守和稳妥的。当然,要想达到甚至超越官方的数据,除了善于运用动能回收和车辆的驾驶模式外,你脚下的油门更要细心对待。只有了解它才能开得远,那种暴力驾驶高强度的充放电,我们是不提倡的。

  在时下的纯电动车市场上,续航超越400公里的车型其实并不多。而作为帝豪旗下的首款续航400公里的紧凑级纯电动车,帝豪EV450比起之前上市的同类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确实提升不少。而且其的各项配置功能也相当丰富,和多数同级车型对比拥有明显的优势。它最大的竞争者除了北汽EU400之外,应该是还有未上市的比亚迪秦EV450,二者同是改款升级车型,至于究竟哪款更有诱惑力?我们还要静观市场的反应如何。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 新能源

    二手车保值率低贬值明显 新能源车置换...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