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6智控营”京城开启 智享春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华晨中华V6智控营”京城开启 智享春光

2018-03-29 08:36:56  来源:新华网

  3月26日,以“智领i时代——华晨中华V6智控营”为主题,华晨中华V6区域试驾活动在京城开启。“华晨中华V6智控营”以贴近生活的试驾方式,让驾乘者感受华晨中华V6的动力性能、智能互联系统、宽体空间等舒适体验,智享春光。

  动力系统保障驾驭体验

  华晨中华V6的动力系统由宝马技术支持的华晨全新BM15TD发动机+菲亚特技术DCT变速箱组成,具有不错的可靠性与耐久性,复杂路面也能轻松驾驭。发动机集合燃油经济、轻量化、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1600rpm便可释放出最大扭矩。

  来自菲亚特技术的DCT变速箱,给予发动机功率控制策略使得选换挡更加快捷平顺,7个前进档位,速比范围更快,将发动机动力性能充分发挥,使得华晨中华V6在起步时就动力十足。

  华晨中华V6大尺寸的轮毂和轮胎极具操控优势,发动机在直线加速时,能明显感受到动力传递到抓地力较强的轮胎上,获得畅快的驾驶体验。

  底盘调校提升驾驶乐趣

  华晨中华V6拥有出色的底盘调校,来自宝马与麦格纳联手打造的双通道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轻量化的设计在减轻自重的同时大大降低簧下质量,操控性能得以有效提升。这让华晨中华V6在直线加速、颠簸路段,表现出良好的稳定性和精准操控性,让用户能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体验驾驶乐趣。

  在安全驾驶辅助方面,华晨中华V6搭载了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为车辆操控和安全提供保证。面对紧急过弯时,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时介入,给予驾驶者信心。

  智联系统丰富智控生活

  作为华晨中华全新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的首款重磅车型,宝马提供的技术支持让华晨中华V6气质出众。华晨中华V6还携手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专属定制智能语音3.0系统,精准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彻底解放双手。此外,通过远程控制预先启动空调、三屏智能互联、分屏显示等功能,让驾乘者与外界实现智联。

  宽大的车身尺寸,为华晨中华V6带来了媲美中大型SUV的宽敞空间,华晨中华V6还配置了超大面积可开启全景天窗,春天的阳光透过宽大的天窗照射到车内,宛如行驶中的日光房。

  作为自主汽车品牌,华晨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为驾乘者创造舒适用车体验。在迈向数字汽车时代的变革中,华晨中华V6以强大的智能互联实力抢夺未来SUV标准,充分诠释外观、动力、操控、安全和品质的平衡,打造时尚科技单品,为向往科技生活与驾乘乐趣融合的用户带来愉悦的智享生活。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 新能源

    二手车保值率低贬值明显 新能源车置换...

  • 新能源

    电动车主的充电费是否增加?解读北京市...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