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众泰与美国汉姆公司签约 T700将入北美-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图文】众泰与美国汉姆公司签约 T700将入北美

2018-02-11 08:17:29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2月7日,众泰汽车与美国汽车销售商-美国汉姆控股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进军北美市场吹响了号角。接下来双方将通力合作,尽快实现T700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销售,并逐步增加众泰新产品的市场投放。从牵手福特,再到与汉姆控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众泰正在通过行动改变市场对品牌的偏见,同时也在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

  众泰汽车近年来坚持走产品、市场全球化以及品牌形象国际化的发展路线。1月25日,众泰汽车首次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2月7日,众泰汽车与美国汉姆控股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2月14日,众泰汽车将于再次登上纳斯达克大屏向全球华人拜年。这一系列的动作都标志着这个中国品牌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决心。

  产品方面,众泰坚持SUV和新能源双轮驱动,兼顾轿车、MPV以及跨界汽车的发展策略。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品牌凭借超过30万台的年销量跻身中国品牌销量前十。其中T700车型表现突出,累计销量近6万辆。根据规划,今年3月众泰T500也将正式上市,在壮大产品矩阵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众泰T700的2.0T+8AT车型采用了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辅以点阵式的镀铬装饰;前大灯灯组造型纤细,并选用了LED光源。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语音控制功能、电动吸合门、无钥匙进入、PM2.5绿净技术、换挡拨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驾驶员状态监测、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2.0T+8AT全新动力总成来取代2.0T+6AT。来自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在动力性、换挡平顺性和油耗等方面得到了优化提升,工作噪音控制在65dB以下,提供最高承受扭矩300Nm。

  编辑点评:北美汽车市场素以高标准著称,能够进入北美市场是对汽车品牌的认可和汽车品质性能的肯定。众泰有望成为下一个“中国汽车队”的一员,携手其他出口海外的品牌,一起为中国制造正名。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