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2017销量增6.8% 将冲击147.5万辆-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一汽-大众2017销量增6.8% 将冲击147.5万辆

2018-01-05 08:29:21  来源:网上车市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成立于1991年2月,经过26年的发展已拥有了长春、成都、佛山三大生产基地,旗下拥有迈腾、速腾、高尔夫等热门车型。2018年1月3日,一汽-大众公布了2017年销量数据,其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年累计销量140.5万辆,同比增长6.8%。同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今年销量目标设定在147.5万辆。

  

  

  

  在2017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微增长的形式下,很多车企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拥有较大体量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过去一年中仍然保持了稳定增长,出色地完成了140.5万辆的销量任务,同比涨幅6.8%。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目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尚未涉足SUV市场,根据其产品规划,今年将布局紧凑型SUV T-Roc和A级SUV。通过这两款SUV的相继投放,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填补这一市场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从而推动品牌销量提升。

  

  除了在SUV领域布局两款新产品之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还将推出大众CC的换代车型——Arteon,新一代宝来和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车型也将在今年上市。

  

  充足的年产能是实现销量目标的重要保障,今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的天津工厂、青岛工厂和佛山工厂二期等工厂也将陆续建成,投产后可提供共计90万辆的年产能。届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产能将突破200万辆。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 新能源

    北京发出首张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