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解决自驾旅行痛点?捷途X70告诉你什么是“轻松自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想解决自驾旅行痛点?捷途X70告诉你什么是“轻松自如”

2018-09-11 08:14:5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安国臣)导语:自驾游作为一种新的出游方式,以其便利化、灵活度、舒适性等优势为游客带来个性化的旅游体验,是中国进入汽车社会后出行方式的一次转型升级,日益成为一种时尚的出游选择。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自驾游比例已近60%,预计“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末可达70%,按照2017年国内旅游50亿人次来测算,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体量。汽车使用属性已从初期的“代步”转向了如今的“出行”。

  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分析,奇瑞控股推出了全新产品序列——捷途,解决旅游出行痛点正是捷途的亮点。作为产品序列的首款产品,捷途X70有着中型SUV的尺寸,卖着紧凑型SUV的价格,并提供5座以及6/5+2等座椅组合选择,那么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徽派”设计带来浓浓中国风

  近些年,自主品牌在车辆外观设计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主要得益于与国际一流设计团队进行合作或者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外形整体的协调程度和设计风格已经达到主流水平。不过能够将中华文化融入设计元素并相得益彰的产品并不多,而捷途X70可谓是一个很好的典范。

  依托中国芜湖、北美多伦多和欧洲都灵三个造型设计的相互补充和借鉴,捷途X70实现了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与中国文化融会贯通,官方将其定义为“徽城翘楚”设计风格。

  其中徽派建筑“八大”元素之一的镂空花窗在前大灯得到充分体现,同时前大灯配备了LED光源,夜间照明亮度相比卤素大灯提高30%,而四块矩形LED日间行车灯也颇具特点,增加了车辆辨识度。另外,在徽派建筑中红灯笼是必不可少的点缀元素,而捷途X70的尾灯同样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且富有美好的寓意。

  徽派建筑中另一大特色是“有堂皆井”,这种“四水归堂,纳气聚财”的设计也体现在车内中控台部分,10.1英寸中控智能大屏正是徽派“天井意境”的真切写照,集成了丰富的功能性、科技性以及设计的巧妙和用心。

  在融入东方元素的同时,仍然遵循了整车设计的黄金比例原则,这也是捷途X70视觉比例协调的重要原因。为了增强运动感和力量感,新车还使用了20寸轮圈,这在同级别中并不常见。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 新能源

    日产计划推出聆风E-Plus 续航或...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