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解决自驾旅行痛点?捷途X70告诉你什么是“轻松自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想解决自驾旅行痛点?捷途X70告诉你什么是“轻松自如”

2018-09-11 08:14:55  来源:中工网

  车身尺寸超越同级 2745mm轴距提供充足空间

  作为服务“旅途出行”的汽车产品,空间表现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指标。捷途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00mm/1710mm,轴距为2745mm,相较同级的哈弗H6和长安CS75有着明显优势。

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 捷途X70 哈弗H6 长安CS75
4720 4600 4650
1900 1860 1850
1695(1710) 1720 1695
轴距 2745 2680 2700

  身高1.83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与车顶有一拳的空间。在长途试驾过程中,并没有压抑的感觉。

  为了营造运动感,车顶线条采用了下滑的处理,不过这并未对车内后排的空间产生影响,体验者后排头部仍有一拳的富余空间,足见捷途X70的设计实力。而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也保证了长途行驶时腿部有足够的活动空间,有效降低乘坐疲惫感。

  得益于1900mm车宽,后排横向空间达1500mm,在满载的情况也不会感到过于拥挤。1.1㎡超广角全景天窗也是捷途X70的另一个亮点,开启面积也非常大,为车内乘客带来不错的开扬感。

  另外,车内储物空间也是捷途X70的一大优势,全车28处储物空间可以让常用的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由于预留了第三排座椅的空间,5座版车型的后备箱容积为1260-1680L,优于同级的竞争对手。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感应尾门,这对于出行搬运大件物品来说再方便不过了。据了解,捷途X70前期上市的车型均为5座,6/5+2座车型要花2000元进行选装。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 新能源

    日产计划推出聆风E-Plus 续航或...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