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新车前瞻-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2020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2020-09-26 09:21:31  来源:新华网

  新宝骏E300小Biu

  展馆E201

  新宝骏E300小Biu是基于E300换装了苏宁的车身涂装。在原版车型黑白双色的基础上,新车车头装饰、前包围、外后视镜、轮圈等部位都采用黄色的装饰。此外,在侧面还绘制有苏宁品牌的IP——苏格拉宁小狮子。

  在车内,这款定制版车型同样有专属的黄色饰条,在副驾驶前方面板、地垫、座椅靠背等位置同样绣有小狮子图标。

  新车在动力等方面预计不会调整,其将搭载4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0牛·米。根据版本不同,提供31kWh的三元锂电池和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可选。该车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