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新车前瞻-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2020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2020-09-26 09:21:31  来源:新华网

  哪吒Eureka 03

  展馆:W306

  Eureka 03定位四门纯电轿跑车型,就设计图和官图来看,新车呈现前短后长的造型,姿态较为动感。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与车尾均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视觉层面拉宽了车身。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定位为小型纯电SUV。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哪吒U设计风格,中控区域提供一块13.3英寸竖向中控屏。续航方面,新车的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401km。

  奇瑞蚂蚁

  展馆:W107

  新车在设计上与奇瑞以往的车型不同,采用“自然美学”设计理念,融合自然风光元素,前脸运用分体式LED灯组设计,车身线条圆润饱满,配合黑色全景天窗车顶,并采用20寸轮毂和贯穿式尾灯等设计语言。同时,蚂蚁拥有同级最优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轴长比0.611,可以带来更宽适的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奇瑞蚂蚁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同为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大屏、无线充电板等。中控台大量采用仿木纹饰板设计,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运用了贯通式设计,配备三幅式“D”字型多功能式方向盘,以及支持电动10向调节并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的座椅。

  续航方面,由于蚂蚁采用的是超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有低能耗、高强度、耐腐蚀、可回收等优势,能够有效延长续航里程。同时,@LIFE模块化平台将蚂蚁的轴距拓展到2830mm,在A级车的车身长度内实现了C级车的轴距。布置在前后轴之间的70千瓦时动力电池,为蚂蚁提供了5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驱动电机布置在后轴后方,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方式,拥有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80牛·米的峰值扭矩,以及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70km/h。

  广汽本田VE-1 SPORT EV

  展馆:W102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VE-1运动版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与此同时运动版车型提供双色车身供选装,连接左右头灯上方的装饰条也被涂成了红色,和前保险杠上的红色装装饰条呼应,突出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08/1773/1625mm,轴距为2610mm。

  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景天窗、不同样式的LED前照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的红色外后视镜、昼间行驶灯、双色车身及车身附件、运动前保险杠、运动前格栅及上饰件、运动轮圈、黑色牌照灯饰板、运动后组合灯、运动后保险杠、运动后雾灯及后回复反射器、尾门sport标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80N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70km。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