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资质车检企业助力“智能驾驶”-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高资质车检企业助力“智能驾驶”

2020-09-23 09:16:39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 郝丹 杨晶)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日趋成熟,许多城市开始探索规划无人驾驶试点线路或试点区域。而无人驾驶汽车要想“上路”,还得来考场接受一番严格的考试。9月22日,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了解西南地区最具先进性的无人驾驶考场。

  第一关是在封闭场地,这里有48种应用场景,能模拟雨雾天气、涉水路段、学校区域、公交站、隧道等各种日常环境,无人驾驶汽车能通过激光雷达和摄像头感知外部环境,并作出及时反应。通过基础测试后,在国家质检基地园区这个半开放的园区,无人驾驶汽车将遭遇行人、其他车辆、红绿灯等实时的挑战。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秋晨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