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科博会上亮出“特别成绩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车图

北汽集团科博会上亮出“特别成绩单”

2020-09-21 08:39: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北汽EV5紫外线消毒车

   绿色+智慧 科技定义未来出行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两大技术方向的成果展示,是北汽集团多年来参展的“传统优势科目”,从历届科博会纵向来看,北汽集团不仅持续走在行业前端,而且逐渐形成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技术融合发展、相互赋能的发展模式。

   本届科博会北汽集团共展出旗下自主及合作企业5款重点新能源汽车产品,其中ARCFOX αT是北汽集团联合麦格纳、华为共同打造的全球首款商业搭载5G技术的汽车产品,代表了北汽集团智能纯电动汽车的最新技术高度。它搭载了基于华为新一代5G芯片开发的T-BOX(5G智能远程控制终端)、α-Pilot超级自动驾驶系统,整体高级辅助驾驶水平达到L2.5级。作为一款电动车,它拥有653公里超长续航能力,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里程焦虑。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张秋晨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